您现在的位置: 中医五绝网 >> 中医中药 >> 养生保健 >> 老年保健 >> 正文
老人喝茶不易发作心脏病
www.wujue.com 文章来源:不详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7-4-16 11:48:34
    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一份最新研究结果显示,经常喝茶可能有助于降低因心脏病发作而死亡的危险。
    研究人员共对1900名心脏病患者进行了跟踪调查,这些患者主要是些60岁以上的老人。调查结果发现,那些平均每周喝茶超过14杯以上的患者,比不喝茶的患者要低44%。研究还表明,即使患者平均每周喝茶少于14杯,也有可能使心脏病死亡率降低28%。
    研究人员认为,喝茶之所以对降低心脏病死亡危险会有帮助,主要可能归功于茶叶中所含的天然抗氧化剂类黄酮。此前的研究表明,类黄酮有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的作用。

免责声明:作品版权归所属媒体与作者所有!!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仅为提供更多信息。如果您认为我们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告知!本站立即删除。有异议请联系我们。
文章录入:管理员    责任编辑:管理员 
赞助商链接

赞助商链接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郑重声明:“五绝”一词已在国家工商总局进行了商标注册,其它单位或个人未经涿州市五绝指针疗法研究所允许,不得在医疗、医药、保健经营及宣传领域擅自使用,违者必究。
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网站简介 | 网站公告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导航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付款方式 |

版权所有:中医五绝网   联系电话:0312—3901862(兼传真) 邮编:072761  支持单位:涿州市五绝指针疗法研究所

电子信箱:webmaster@wujue.com  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》信息产业 冀ICP备0500658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