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中医五绝网 >> 医学百科 >> 美容 >> 正文
多吃蔬果不易患乳腺癌
www.wujue.com 文章来源:不详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7-4-16 10:36:35

  美国俄勒冈州健康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,喜欢吃蔬菜、水果的妇女(每日至少
吃四次)其乳腺癌的发病率是不愿吃蔬菜、水果妇女(每日不超过两次)的一半。

  最近于美国凤凰城召开的癌症研究大会上,研究人员报道了他们的该项研究成
果。他们问卷调查了1448名女性,包括378名乳腺癌女性和1070名非乳腺癌女性,
并留取了每位女性的108份进餐样品。对这些食物样品的检测发现,经常吃丰富蔬
菜和水果的妇女,其乳腺癌的发病机会明显减少。研究人员同时还发现,每周至少
吃6个鸡蛋的女性,其乳腺癌的发病机会明显减少,但多吃大豆及其制品,对乳腺
癌的发病没有明显的影响。




免责声明:作品版权归所属媒体与作者所有!!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仅为提供更多信息。如果您认为我们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告知!本站立即删除。有异议请联系我们。
文章录入:管理员    责任编辑:管理员 
赞助商链接

赞助商链接
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郑重声明:“五绝”一词已在国家工商总局进行了商标注册,其它单位或个人未经涿州市五绝指针疗法研究所允许,不得在医疗、医药、保健经营及宣传领域擅自使用,违者必究。
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网站简介 | 网站公告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导航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付款方式 |

版权所有:中医五绝网   联系电话:0312—3901862(兼传真) 邮编:072761  支持单位:涿州市五绝指针疗法研究所

电子信箱:webmaster@wujue.com  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》信息产业 冀ICP备05006584号